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芳草地

随 笔

高三文(2)姚惠

(一)旧时光

  旧时光里的旧人旧事旧回忆,许久不见,别来无恙。

  旧时光里的旧阳光,照在旧书桌上,青涩的脸庞,稚气的模样,天真的微笑,那时的我们不太一样。

  旧时光里的我们,玩一玩,闹一闹,拥有最澄澈的梦想,最简单的友谊和希望,最幸福的失落,最坚定的信仰;旧时光里的我们,在旧操场上奔跑,在旧画廊里徜徉。

  旧时光里的我们,那么快乐,然后怎么了,被时间捉弄了,面带微笑,乘不同的列车,奔向不同的地方,心里,满满的苦涩。

  旧时光里的旧物旧回忆落满了尘埃,奔赴各方的旧人呐,远方可好?

(二)故事

  擦肩来不及相识,相识来不及相知,相知了却还是要相离,相离后只能怀念,那些故事还没有讲完。

  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如今这里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好在曾经拥有你们似春秋和冬夏。整理好心情,向未来出发。

(三)喜欢

  喜欢,就是一种幸福,喜欢,便是最好的。

  喜欢现在的生活,所以生活花香泛滥。

  只是因为喜欢。

(四)在路上

  路上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去发狂?

  行走的力量。

(五)疼痛

  梦里是你依旧清晰的脸,我再次哭着醒来。

  窗外是淅淅沥沥的雨,风没有方向地吹来,雨也跟着悲伤起来,

  雨把眼泪流进大海,风伴着花谢了又开。七年的养育之恩无以为报,子欲养而亲不待。这种疼痛,谁人能懂?

(六)凋零

  又是一年凋零季。

  树叶,亦,花,在空中旋转,落得一地凄凉。可是它们并没有离去,只是“化作春泥”,肥沃土壤,来年更好地复苏,所以,凋零的季节,不要难过,明年它们会更美丽。

(七)搏击

  我想在最高的山峰伫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无限苍穹,搏击彩虹。我不怕在这条路上跌倒无数次,我只怕哪一次跌倒后我绝望得不想再站起来或者再也站不起来。那样的话,梦想该有多失望。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1-23 08:43:3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