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三期>芳草地

晨 曦

高三理(15)  陈思凤

 

  时间已进入了倒数,那一抹晨曦,为何还不出现。

  这是一个没有声音、没有光亮的世界,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唯有我一人独眠。这是我的世界。

  这个世界,如此幻莫,如此迷离。时而,阳光伴着欢笑随风而至,送来满心温暖;时而,它会悄悄传递一股动力,助我乘浪奔跑,落得满身大汗淋漓。偶尔发呆,它是如此空灵;偶尔沉睡,它会静默地等候,等候着我复活归来。

  而现在,它变成了一个无声无色的荒芜境地,我不敢再踏进去,因为我怕,我的脚尖一离地,这个世界就会坍塌甚至破碎支离。我一直期待着那一抹晨曦,来拯救我的世界。

  有一天,我静静地走在氤氲的墨色小道上,一个人,悄无声息。我听见了一声呼唤,她是?她指引着我向前走,一直向前走……

  不知不觉间,我的四周竟是另一片天地。眼前是一方碧蓝碧蓝的湖泊,河岸上布满了细滑的鹅卵石。转身,背后是绵延千里,一望无际的山脉;脚下,托起我的是广袤的嫩绿柔软的草地;仰望,是万里晴空,清新如洗。微风拂过双鬓,一阵花香袭来,顿时有一种沁骨的酥润。

  我已然忘却我究竟身在何处。

  不远处,我发现有一个人苏醒,对上了她的目光……那正是沉睡已久的我自己。

  我向她走近,走近,我看见,我的世界在旋转,黎明正在驱赶着黑暗,我看见了,那一抹晨曦,耀眼,刺目。

  我抬头,太阳的柔晴正在我的头顶;看远方,雨过之后彩虹架起。我笑了

MY WORLD,WELCOME TO COME BACK.

  有个声音想起:

  晨曦,当你悲痛是你需要晨曦。

  拯救,当你陷落时只有你自己能拯救自己。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1-23 08:38:3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