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七期>校园简讯

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在六安二中河西校区开赛

  7月2日,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安徽省赛区六安分赛区在河西校区准时开赛,来自六安市各中学的806名参赛选手在海峰书院二楼用自信平和的心态书写着对科学的向往与敬畏,用积极昂扬的面貌彰显对梦想的坚毅与执着。化学竞赛,给所有参赛学生提供一个契机,让他们接触科技发展的前沿,拓宽化学视野。河西校区也利用化学竞赛这一机会,用发展的眼光培养适应新世纪发展的人才,在永不停歇的努力中让孩子们展望更美好的未来,从而一直向前进步!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07 14:12:5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