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七期>心灵家园

你与我终将失去彼此

高三理(13)  罗会妍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题记

  那一年,我们约定做彼此一生的挚友,此生此世,唯尔一人。

  那一年,我们在人海中挥别,人来人往,相见甚难。

  即使是我冷酷无情,也尝出了泪水中的苦涩。我站在原地,傻傻地望着你离去的背影。这一别,便不知何时再相见。

  你骄傲如星辰,而我却卑微如沙砾。这样的你,始终是我的骄傲,我的梦想。

  你似火的热情融化了我如冰的心,我也从孤言寡语步入废话连篇。谢谢你,带我走出渺小的世界。

  我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所以更加珍惜对方的存在。你笑着说,我也许就是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你。你说,很感谢上帝,将我送到你的身旁。我想,我大概也是如此吧,拥有这世界上最体贴的朋友,没有之一。

  兜兜转转许多年,记忆越忆越浅。你从我的生活中淡化,我也从你的世界里抽离。我仍旧没心没肺地笑着,你依然活泼开朗地闹着。只不过,我的身边不再有你,你的身旁不再是我。昔日的约定,在繁重的学务下显得那么刺眼,那么不堪。

  你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心与心的高墙越筑越高。我怔怔地望着,而又无能为力。

  习惯于在QQ上给你留言,等待着你的回复。一天天,你的回复越来越慢,我的等待越来越长。我知道,有些东西也许无法挽留。

  那一天,无意间遇见你,你的笑容明朗如初,衬托出我的狼狈。我们挥挥手,从彼此的身边路过。我仍旧无情,你依旧有义。那一滴坠向地面的泪,仿佛是对我无声的嘲笑。我凝视远方,这茫茫人海之中,我再也无法找到一个如你一般的人。

  请原谅我的冷漠。我也曾拼命挽回,仍抵不过时间的冲淡。或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你与我,终将失去彼此。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07 14:36:2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