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七期>个性飞扬

黑布袋

高三理(8)  张朝琛

这是一个沉闷的下午,奥斯和他的兄弟贝利像往常一样来到一个杂货店。这个杂货店位于一条拥挤的小巷中。贝利正认真地挑选自己想要的东西,奥斯在和老板聊天。突然他看到柜台的地下躺着一枚打火机。他看到了,这是老板最贵的一枚打火机。“噢,贝利快来,我知道你一定想和老板聊会儿天!”奥斯朝着贝利翘了翘眉毛。贝利走过来了,他的身上挎着一个黑布袋,这黑布袋鼓鼓地,仿佛要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吞掉。“Hi”贝利热情地与老板打招呼。而奥斯不见了,原来他挪到了柜台边。由于夏天,奥斯穿着拖鞋,只见他用脚夹住了那枚打火机。对!就是用脚夹住的。“老板你这儿的东西不少啊!”随着他的话,火机紧接着被收入了布袋中。这一幕恰好被一位老人看在眼里。随后老人跟踪兄弟二人来到他们的家。“贝利,有了这枚火机,爸妈打工就不会那么辛苦了。他们很长时间没回来,我很想他们。”老人没有去揭发他们,他选择了离开。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07 14:55:5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