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七期>成长印象

有你真好,有你们真好!

——参加第9届珍珠生夏令营有感

高二珍珠实验(文)  朱晨曦

 

忽地,一道闪电在行健馆的楼顶炸开……

  外面的风急了,雨大了,一阵盖过一阵的掌声在馆内响起。那声音盖过了风声,盖过了雨声,也盖过了雷电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仿若做梦一样。

  想起一张张陌生而又熟悉的脸,一个个令人回味无穷的活动,一件件简单而又难忘的事,真是感慨万千,一言难尽!

  有仙子手中挥舞着的“魔法棒”;有十里桃园里朵朵开的桃花(桃花朵朵开);有美味可口的蟹黄(蟹王争霸);有开派对用的无彩缤纷的气球(拍气球);有茂密的大森林,可爱的小松鼠(松鼠搬家);还有着复杂而极具挑战的“迷宫”(走迷宫);我们戴起了画家的贝雷帽(你画我猜);拿起了播音员的话筒(播音主持);撬起了物理家手中的杠杆(一起站起来);摆弄起了小姑娘们编手链的彩绳(捡回珍珠)……

  这些活动好精彩!这些经历好难忘!“Ever tried, ever failed, tried again, failed again, failed better! 有泪一起流,有汗一起淌。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一家人,因为我们都有一种品德叫感恩;因为我们都有同一个名字叫“珍珠生”,因为我们都有同一个家叫“珍珠之家”!

  外面的风小了,雨停了,雷声也消逝于天际,呜呜的风声好像在诉说,诉说着一颗珍珠的故事。她好像在说啊:“被埋没的珍珠们啊!你们将被拾起,不再被遗忘!”

  隐隐约约地,耳边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眼前浮现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李华哥和晓莉姐仍旧朝着我们微笑, “曹刘联盟”的旗帜仍旧屹立不倒,五组的伙伴仍旧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纵然当初的千言万语与无尽感慨,此时都只化作一句话“有你真好,有你们真好!”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11-07 14:42:3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