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期>校园简讯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新校区视察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10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春一行莅临我校新校区视察指导工作,在市教育局局长高红卫、新校区副校长李向阳等陪同下巡查教学楼、风雨操场、室内体育场等,重点视察校园的监控设备和餐厅的设备安全设施。

  李向阳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新校区环境建设、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和利用监控设备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

  江春副书记对新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六安二中新校区对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配合紧密,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很好地贯彻落实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细化防范措施,提高警惕,加强网络信息监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5-12-30 10:14:3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