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六期>心灵家园

皋城有个太平洋

河西校区高二(5)  方杰

  在皋城这座古老的城市中,有着一群阳光快乐健康的孩子,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踢足球。他们各自乘着梦想的孤舟,通过奔腾的河流,汇聚到了一个大家庭,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仍记得

  散开的烟火,渐渐消失在寥阔的夜空,仍记得,那最美的痕迹,是我们的回忆。仍记得,我们一起过完剩下的盛夏;仍记得,我们一起大声地想唱就唱;仍记得,我们一起让梦想起航。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是篱笆旁的蒲公英摇曳着的最美的风景。仍记得我们随性而不肆意的嘴角勾勒着的美妙的弧度;仍记得我们灵动而不张扬的身影在操场的一角;仍记得我们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绚烂的花朵。仍记得,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那些年

  乘着梦想的纸飞机,随着一阵微风划过天际;用彩色的铅笔勾勒出那些年你我的笑颜,描绘着那些年你我的生活点滴。那些年,我们热血飞扬,披着朝晖的光芒,驰骋在球场上;那些年,操场边的柏杨,记录了我们点点滴滴的成长,在我们脆弱的时候,给了我们坚定的力量;那些年,如梦的时光,我们也会迷茫,迎着风浪有方向,将悲伤洗礼成坚强。那些年,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阳光下

  小心翼翼地踩着一地的鹅卵石,跳过留下岁月身影的清澈溪流,那是我们阳光下写满的故事。阳光下,我们齐声呐喊的怒吼,吓跑了天空中的云朵;阳光下,我们互相依靠的后背,抵挡了失败后的打击;阳光下,我们点点滴滴的汗水,淹没了恐惧下的怯懦。阳光下,经历过失败但从不放弃;阳光下,经历过成功,但从不骄傲;阳光下,我们经历过疼痛,但从不流泪。阳光下,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仍记得,我的教练曾经对我们说过,我的青春有你们陪伴,那便是最快乐的。那些年,蔚蓝的天空上,我们展翅翱翔,在狂风暴雨里成长,有你们陪伴,青春明净闪亮。阳光下,有你们陪伴,我们是一簇花,是一丛草,在阳光里长,收拾起了烦恼,再不用流泪。仍记得那些年阳光下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曾经,有许多人问我:“你就那么喜欢踢足球吗?”我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声“嗯”。现在我想回答:“我就是那么喜欢,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青春有你们陪伴,梦想花开彼岸!——致我的足球队,我的皋城太平洋!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7-08-03 12:53:43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