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九期>学长回眸/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及河西校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下午,六安二中及河西校区团委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六安军分区、市武警支队官兵及共青团员们,大家共同为皋城大地植下一片片新绿。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大家挥锹培土、扶苗浇水,一齐动手,种下近百株树苗。用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市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美丽六安,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12 16:55:2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