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九期>心灵家园

最好的我们

——致同桌的你

高三文(5) 吴欣蕊

 

我始终相信“缘分”二字,阴差阳错,我与你便成了同桌。我们都喜欢笑,都喜欢积极地面对一切,都喜欢去尝试一切新鲜又刺激的事。于是志同道合,一拍即合。也许,班里有人不理解你我每天嬉嬉笑笑,但我觉得,人活一件事,快乐最重要。

  我一直告诉朋友高中毕业后我要去参加“快乐女生”。心血来潮,你说你来写词,我说我来作曲。后面的人都说我们“没有吃药”,而我们却做着大红大紫后的不尽遐想。青春,不就是无所畏惧的幻想与追求吗?

  你拥有一头神奇的自来卷,我经常说你丑,你拿出自己的小镜子左照右照。其实在我心里,你真漂亮!你会经常给我讲解数学题目,温柔的眼神,耐心的解答,有你真好!下课,我们一起背书,一起思考,一起畅想未来,一起谈及美好。耿耿为于怀打上了幸运的标志,我们每天也为彼此画上这渐变的“耐克”新标。

  我们都喜欢唱歌,我俗称“歌神”,你俗称“歌王”。我们还有自己特定的“音乐暗号”。夜晚,我们一起去操场散步。青春,迷茫无助吗?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我迷失在黑夜里,寻找天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

  不知何时,我已习惯看你的脸庞,不知何时,我已习惯听你发的牢骚。高三在即,我们需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11-12 17:27:1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