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心灵家园

父 爱

高二理(18)  李泽毅

  每晚常失眠的人,不是躲在被窝里玩手机的我,而是为了挣钱劳累、为了家奋斗、为了事业操心的父亲。

  吃的最差的人不是吃了几顿剩饭就嚷嚷的我,而是将好吃的留给我和妈妈吃、自己却专拣不爱吃的却还是吃的父亲。

  最爱我的人不是和我一起吃喝玩乐的兄弟朋友,而是那个为我牵肠挂肚、处处着想、担心受怕、望子成龙的父亲。

  是父亲给了我生命,是父亲给了我和别人攀比的资本,是父亲给了我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

  曾记多少次,被打的人是我,而受伤最深的却是父亲。我是“皮肉苦”,而父亲是心头伤。

  曾记多少次,我不经意间说出的想要的东西,却惊喜地出现在我面前。不是巧合,而是父亲他记在了心里,他对我的偏爱。

  曾记多少次,和您斗气发脾气,将您气倒气病,而您却总是宽容原谅我,和我讲道理。

  您的爱是无私伟大的。

  上了高中的我,长高了个子,长了脾气,也多了惹事的资本。您为我无数次地向别人低头,为我丢尽了颜面,即使您心里受不了,但您也似乎没有怨言。

  我转了学校,到了离家较远的地方,您每晚都会给我打电话,有时甚至可以听到您哽咽着,叹息着。曾心酸地听您对我说:“孩子,爸爸没用,不能去你身边照顾你,你要好好学习!”而妈妈也对我说,您有时半夜做梦喊的都是我的名字。您有时经常失眠,没事就会问我会不会有事。

  “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您岁月长留”,筷子兄弟用歌声去赞美祝福父亲。而我只想对您说:“爸爸,谢谢您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您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人,因为有您,我才能这样幸福,我爱您!等您老了,我一定会陪伴您,照顾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25 14:54:20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