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29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年级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书记许秀旗主持。

  许秀旗带领大家重温了毛泽东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全文内容,传达了市教育局2016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与会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工作一定要注意方法。要用辩证的方法联系、发展地看待和解决实际问题;(二)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兼顾,要用“一盘棋”的思路抓落实;(三)既要抓好学校“安全、质量”这一主要矛盾,也要学会“弹钢琴”,围绕中心工作同时开展其他方面的工作;(四)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要厘清思路,加强业务和政治的学习,加强校情和学情的研究。

  会上,许秀旗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教育质量第一”的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出思想、出思路、出主意、出点子,抓好落实,形成常态。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8-23 11:10:3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