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我校召开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班主任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孩子在校情况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我校于58日上午召开了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学校通过广播统筹组织,家长按学生班级就坐。家长会分两个部分。首先,家长会德育处副主任由宋玉祥主持,教务处副主任吴斌对期中考试前制卷、阅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考试成绩作了认真总结,并结合学情和现状给家长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建议。副校长李守宏从两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一是简介近期学校和两个年级部的情况;二是就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与安全教育向家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校长希望父母要以身作则,当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在各个方面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而后班主任针对本班情况及学生在校在班表现,与家长面对面沟通,并与家长就孩子成长方面作深入交流。

  另外,德育处还印发了“六安二中学生家长会意见征求表”,请家长通过扫二维码添加我校微信公众号,借助微信平台了解我校最新动态。此次家长会在班主任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必将对学校和孩子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8-23 11:10:1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