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我校开展首届 “双十佳”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宣传优秀青年教师先进事迹,在全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良好氛围,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我校在“五四”青年节前开展了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和“十佳青年班主任”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新老校区统一布置、统一组织、统一表彰,严格评选程序,抓实评选细节,确保整个评选过程公开、公正、公平。为扩大获奖教师范围,“十佳青年教师”和“十佳青年班主任”不交叉重复评选。评选范围明确(新老校区在职40周岁以下教师、班主任,在一九七六年五月四日后出生),评选条件严格,师德及安全问题,实行一票否决。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生力军,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的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不断促进青年教师的教学进步和班主任专业成长是大力实施我校“青蓝工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品质提升的重要内容。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青年教师互帮互助,比学赶超,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内涵式发展。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8-23 11:09:1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