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卷首语/校园简讯

我校高三老师赴合肥参加2016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全国卷命题趋势研讨会

  为给自己充电加压,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了解高考最新动态,36日,我校组织高三年级老师赴省城合肥参加2016年高考大纲解析及全国卷命题趋势研讨会。

  研讨会上、下午都分九个学科进行。上午,主要由河北衡水中学及河北省其他名校的著名教学专家主讲。教学专家们就广大高三师生关心的2016年高考全国卷结构、设计与学科命题思路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根据《考试大纲》提出了合理科学的二、三轮复习策略。下午,由合肥一中、六中及八中等省内名校专家结合安徽省教学实际,提出切合实际的备考策略与措施。

  研讨会由副校长尤奇志带队,校办室刘显洋主任,高三年级部王立余、付立春主任具体组织落实。本次研讨会对我校高考后期备考方向的精准把握及高三二、三轮复习策略的科学高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研讨会后,高三老师复习方向更加明确了,教学激情更加高涨了,教学过程更加高效了!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8-23 11:08:3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