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个性飞扬

少年博物馆

高三理(19) 杨悦悦

武侠男孩

  武侠男孩最特别的优点就是能把武侠情结运用于生活。

  问:“阿武,发生了什么?”

  阿武:“没什么,说是要考试了。”

  问:“这有什么激动的?”

  阿武:“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你不明白吗?江湖就是这样,总是为一个不存在的谣言而疯狂。”

  ……

  问:“阿武,考得怎么样?”

  阿武:“这一剑,臣必须受!”

  ……

台词男孩

  我们和台词男孩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电影,台词男孩儿对各种脚本套路信手拈来,台词男孩总是说:“拜托,没看过一万部电影的影评家怎么敢说自己是影评家,不知道一万句台词的我,怎么敢说自己会台词?”

  问:“嗨,最近《左耳》《匆匆那年》一类青春题材电影火爆,你有什么看法?”

  答:“姑娘,你就别糟蹋“青春”两字了,你已经立秋了。”

  问:“立秋了?”

  答:“不,你还年轻,世界是你的。”

  问:“你究竟怎么看到一万部电影的?”

  答:“为你,千千万万遍。”

  ……

  于是台词男孩总有很多朋友。

不相信小姐

  不相信小姐的个性金句就是:“你有没有注意到那谁看你的眼神,那种不动声色看你一眼,又好像什么都知道的眼神?”

  为此,不相信小姐几乎没什么朋友,别人对她最中肯的评价是:“一只特立独行的、有修养的、迟钝的、又有些攻击性的猫。”

  不相信小姐冷成南极的千年冰块,我们都希望不相信小姐得遇发烫炽热的小太阳,变得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搬家赤道,明媚到老。

容易中奖的男孩

  身边总是有那种不分青红皂白就夸人漂亮的男孩,这种男孩儿还真是……比较容易中奖呢!

怪女孩

  怪女孩很奇怪,思维独特,逻辑怪异,崇拜LadyGaga也喜欢张含韵,爱听《浮夸》也疯追《傲寒》,永和豆浆泡饭,月饼掰碎丢在泡面里。

  怪女孩的特别还体现在她的脸蛋上——皱眉时两个酒窝会不合时宜地出现,很生动地诠释了“悲喜交加”这个词语。

女金刚

  女金刚喜欢给我灌输残酷现实,文艺点她会说,“世上大多事都是金城武,再努力,也不过是一场尽职尽责的意淫。”

  女金刚晚上两点合上电脑,清晨四点按下闹钟,端咖啡化妆踩好高跟鞋,赶着一场又一场的课,如果你要给她打电话,你一定要先安抚好性格里的暴躁因子。

  问:“姐,我好像有忧郁症。”

  答:“是你太闲了。”

  问:“姐,我好像有忧郁症。”

  答:“嗯。”

  问:“你在干嘛?”

  答:“好的,拜拜。”

  ……

  我们都说你这样小心百年孤独哟,只是我们的话,换不来女金刚深夜出租车上的三分钟走神。

学霸男孩

  这是两个性格对立的学霸男孩,他们一个打CF,一个英雄联盟。对立体现在,当我喊男孩们学霸时,英雄联盟男欣然接受,而CF男却总觉得是在挖苦他。

CF男私下被夸脑里有强劲小马达,被划分到能玩到分的那类,却很少有人知道CF男每晚比其他学霸多花三个小时研究牛顿到底多伟大。英雄联盟男孩的习惯是在完成goals后,云淡风轻地说着Just so so,也只有我知道,男孩曾是冒一次头就被班主任打击一次的土拨鼠。

  男孩们不玩一款游戏,介绍拜把子的私人愿望自然落空,但一直在脑补,两人相遇得是怎样奇妙的碰撞。

  然而两个男孩儿的妈妈却神奇地始终在同一个服务区,同时痛恨着世上所有的网吧。

秘密花园小姐

  秘密花园小姐是我见过最是学习的料儿的姑娘。

  爱好学习,没有闲愁,上课不走神,下课不睡觉,不属于任何女生小团体,仰头看黑板,低头连导线,唯一刺激的就是午间《秘密花园》时耳机里的BBC了。

 

  注:博物馆不出展上帝或英雄,管理员希望每位持券入馆的小怪物都能自我治愈。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25 15:12:28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