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芳草地

色彩•心墙

2014届毕业生  陈者鹏

明明知道世界上没有一种东西会永恒,你却假装听不懂,认为这就是人生。

  容颜没有气息,却在时空里饶人心弦;生命不见其形,却在岁月里变换星辰;精神文明无以言表,却在历史中永存不息;成长就是让我们尝尽滋味,在五味杂谈中刻骨铭心。

  获得不一定是生命的最终结果,最美的往往是生命中的潮起潮落。

  花谢后,为何花香还在枝头残留;叶落后,为何落叶仍留在地面回首。怕也只为那最后的红尘。

  红梅在冰雪中争艳,因为他听说:在磨砺中成长,会让成功的道路变得更短;花草喜欢雨露阳光,那是浪漫对爱情的滋养。

  如果明天的太阳还会升起来,请不要隐藏在影子里;如果这冬天依旧寒冷,请让爱人依偎在你的身旁。

  心情,是一道道色彩,每天在同一块心墙上涂抹,不一定总是完美,却总有点滴的辉煌,总是一页新的篇章!!

(作者现就读于皖南医学院)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25 14:49: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