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成长印象

高三文(5) 魏冉

  一说起她,我满脑子都是那些破事儿!

  高一刚开学的时候,班主任“霸权主义”,要求我们按他画好的示意图对号入座,于是,一不小心,她成了我的同桌。至于我对她的第一印象,怎么说呢?最让人嫉妒的是那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当然,她肯定没我长得好看!但是,她比我白(这可是我第一次正式公开承认),最重要的是,她比我高!别看她文质彬彬,温文尔雅,长着一副听话乖巧的样子,事实上……!!!(你懂的)

  我每天中午、晚上放学都会开着我的小“电驴”载着她,(要说我这个同位当得,真是感天动地!上哪儿找像我这么好的免费同桌!)一路上,都回荡着她那花枝招展的笑声,真不想让人知道我认识她!

  “丫丫”

  “嗯?”

  “你最近又长胖了,我车都走不动了!”

  “滚吧!咱俩到底谁胖!”

  “你胖!”

  像这种无聊的对话是数不胜数。还有在固定的时间段和一个固定的地点,有一段固定的对话:

  “啊呦!好窄!丫丫这么胖,估计是过不去了!”

  “我都不想睬你!我看是你过不去差不多!”

  也不知道怎么了,每天经过那里都要说一遍,真够无聊的,却也不嫌烦。

  要说她有一点挺好,我要是想吃一样东西,花言巧语外加一双可怜巴巴的眼睛就足以让她上当受骗!不是我英明盖世,而是她太傻不拉几!

  她跟我说她喜欢“郝”这个姓,然而她的名字里有一个“莹”字,……反正,我觉得听起来怪怪的!

  总之,关于她身上,还有许多糗事,我这个人向来不喜欢揭人短!我妈说了,不能“哪壶不开提哪壶”。好吧!那就讲到这儿吧!

  “你在干啥呢?”

  “啊?没干啥,我就是最近灵感大发,突然想做一名像莫言那样的大文豪!”

  “是么!怪不得今天没看见太阳呢!”

  “什么意思?”

  ……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25 15:06:01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