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二期>成长印象

开瓶盖儿

高三理(15) 王波

  我是个纯爷们儿,小A是我同位,小B是小A的前桌,她俩都是那种邻家小妹妹的类型。

  某天,小A递给我一瓶矿泉水,可能是瓶盖封得太紧,她让我帮她打开。正暗喜可以在女生面前突显一下我的男子气概,突然小B一把抢过我手里的矿泉水瓶:“我帮你,开瓶盖我最拿手!”我心想小B力气比小A大不了多少,最后还得我来开,就等着吧!只见小B拿过水瓶,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去直接拧瓶盖。相反的,她先找到瓶盖与瓶身的塑料圈接口处,然后将它们一个一个地按断,丝毫不费力气,最后轻松地将矿泉水还给小A:“可以了,打开吧!”果然小A轻易地打开了瓶盖。这确实是打开瓶盖的好方法,我在心中不由地为小B竖起了大拇指。

  我好奇地问她怎么会想到用这种方法,是不是有人教过她。“没有啊,不好意思让别人帮忙,只能自己想办法啰!”回答得干脆利落。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6-07-25 15:04:45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