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参加CEAIE-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年度活动

11月22日-25日,《2017年CEAIE-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全国年度工作会议暨志工委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国际理解教育论坛》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六安二中副校长尤奇志和国际交流与特色教育部主任陈刚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分为全国工作会议和国际理解教育论坛两部分,以“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交流”为主题,就积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外教引进、AFS出国和来华项目、教师出国培训等项目进行了设计和规划,并对交流项目的精准对接、集中投放进行了总结和布局。我校可结合自身情况,通过18+或18-项目,进行借鉴、嫁接,以探索适合我校发展的外事项目,形成我校发展特色,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满足我校师生教育多样化发展需求。

  根据2016年度外事工作考核,我校在本次年会上喜获“CEAIE-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铜牌学校”的称号。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0:41: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