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参加六安市家庭教育培训

1月21日至22日,由六安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的全市家庭教育培训活动在伯爵大酒店会议厅举行。我校德育处主任宋玉祥和高一年级部分管德育工作的副主任桂运好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郝运福和六安市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魏先根、褚安农、严渠等就家庭教育与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做主题报告。六安二中关工委主任、原二中副校长魏先根结合我校家庭教育实践和成功经验,深刻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思想对当前学生家长的教育指导意义,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教育培训,让大家提高了对家庭教育必要性的认识,领悟了家庭教育的规律性,对于指导我校开展家庭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0:40:5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