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两个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1月1日,我校河西校区申报的省级课题“基于数学核心素养的高中数学教学实践研究”举行了开题论证会。六安市教研室主任方忻悟、安徽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陈克胜等专家应邀列席。会议由河西校区教务处李铁柱主任主持,副校长李向阳作了简短的欢迎致辞,课题负责人杨兴军老师解读了开题报告。

  于此同时,本部校区也召开了省级化学课题“基于学生核心素养培育的中学化学教学改革研究”的开题会。开题会由副校长尤奇志主持,教科室主任王立余、课题项目主持人张修胜、课题组人员以及化学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两个省级课题的开题,对营造我校教研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我校的学科优势都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0:40:2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