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校园简讯

我校喜获“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中共六安市委老干部局授予我校“全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把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取向和主要内容,密切加强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尽可能地帮助老同志,在健康体检、重阳节郊游、传统佳节慰问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着力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工作形式,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工作渠道等,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学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家长学校建设等工作,老干部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多次获得各级关工委的表彰奖励。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9:39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