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校园简讯

校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楼九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第十次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的报告,传达了教育部及市委关于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关校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发挥好领学、导学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真正让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结合学校实际,创新方式学习,集体学、小组学、个人学有机结合;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内涵意识,进一步优化管理措施,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

  关校长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担当意识和效率意识;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工作的激情和热情,敢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做到重效率和提质量相结合、勇担当和强职责相结合、做表率和强作风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各位副校长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布置和安排。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0:27:0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