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二十八期>个性飞扬

男神也自恋

高三文(6)  刘苏苏

 

点开微信朋友圈又是一波自拍来袭,忍不住叹道:“自恋!”

  带着几百、几千年的历史滤镜,古人在我们眼中似乎清心寡欲,超然脱俗,那长髯飘飘、执酒吟诗的模样总是令人印象深刻。然而细翻手中宝典——高中语文64篇,呵!原来自恋是古今通病!

鄙人品德最高尚

  也有仙境,名为桃源,环境优美,生活悠闲,许多文人向往不已。其中有个人,他的渴望强烈得众人皆知。但人家想低调,只说南阳有个高尚的读书人向往之,“欣然规往”,好啦,不要再装啦!内心的小九九早被我们看穿啦!

  还有住在陋室的那位,“斯是陋室,唯吾德馨”。岳阳楼上那位,“尝求古仁人之心,或异二者之为”,不过“微斯人,吾谁于归?”蹲在塘边看花的也说:“莲,花之君子者也。”还特好奇:“莲之爱,同予者何人?”诸位大哥,就算你们说的都是大实话,但我们能不能自谦一下下啦!

伦家的眼睛是火眼金睛

  那是一个春天。柳树发芽,蝴蝶盈飞,但不幸的是,隔壁老齐又来骚扰!有一个小弟忍不住了,收拾收拾行李就想着去见鲁老大,同为小弟的小伙伴一把拖住他:“哥,人家办事,咱能别捣乱吗?”此时还是小弟的刿哥能力受到质疑,心很塞,他深沉地说:“这不存在的,现在办事的那伙人没有见识,你不明白我的。”这话讲的,忒有水平,刿哥刿哥!懂你的24k小金眼!

听说你比人家帅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美男叫邹忌,他身材健硕,容貌俊朗,戴帽要扶正,穿衣必照镜。有天早上他突发奇想,问他老婆:“你说我跟城北那个姓徐的人谁更帅呢?”这个姓徐的人被誉为齐国第一美男,邹忌表示不服,想要一较高下。老婆、小老婆和客人都说他比较帅,邹忌很得意,但!第二天姓徐的来了。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就发现了你比我帅的脸。自信心受创的邹忌彻夜难眠。但有句话怎么说的?哦,可能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吧!想了一夜想出个良谏,套路很长很有看点,从此齐国走上富强之路。是了,脸比不过你,可是人家有才啊!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当想象中的仙人一脸得瑟又故作忧郁的吟诗作文,那种画面……啧啧!不过与朋友圈的自恋不同的是,即使你如此招摇,也爱你和你的文章,甚至爱到入骨,毕竟,你长得这么帅又这么有才,你说的都对啊!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8-02-09 15:17:16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