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八期>校园简讯

校董事会前往皖西中学考察工作

  11月23日上午,六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六安二中校长、党委书记、皖西中学董事长许秀旗携六安二中党委班子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前往皖西中学进行考察。
  六安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安,皖西中学副校长张旭介绍了皖西中学的办学工作与特色,六安二中党委各委员分别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思考。
  许秀旗同志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皖西中学的努力与成果,对六安二中本部与皖西中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见解和要求,强调了二中本部与皖西中学的发展目标与发展定位,明确了要积极构建现代学校制度的目标,号召大家要围绕十八大“基本普及高中教育”的精神抢抓机遇,力争向上,不断扩大办学影响,不断提高社会声誉,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中学教育,真心回报皖西人民。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1-26 09:42:1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