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八期>校园简讯

“爱心妈妈” 珍珠班家访团第二次走访我校珍珠生

  11月23日、24日,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爱心妈妈”珍珠班家访团对我校高二珍珠生进行了第二次走访。
  这次家访团成员包括浙江新华爱心基金会的老师、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学生家长以及学生等,共47人。23日晚5点多,家访团一行从上海抵达六安,立即与我校高二珍珠班的班主任、珍珠生们开始了座谈交流活动。家访团成员与珍珠生们围绕“理想指引我前行”的主题进行交流,对有关未来、人生、职业、家境等许多感兴趣的问题相互提问、回答,有的学生之间还用英文进行了交谈。珍珠生们对爱心妈妈们以及自己的班主任、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爱心妈妈们还向珍珠生们赠送了爱心人士捐赠的以及网购的物品,包括书籍、随身听(附新概念英语资料)、帽子、围巾、鸭绒背心、袜子等。
  24日一早,家访团驱车4小时对家住金寨的一位同学家进行家访,赠送了礼物。我校教务处陈刚副主任、李多英、王立余、袁绪信老师随访。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1-26 09:29:0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