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八期>校运会采风

校运会短讯波——现场广播稿撷英

  曾看过一棵树在暴雨中坚守,曾看过一枝梅在寒风中绽放,今天,我看见你们在赛场上拼搏。你们挥洒汗水,你们流过眼泪。珍(1)班的同学们,不要胆怯,不要害怕,你将得到的,不是那所谓的名次,而是一颗更加坚定的心。

高一珍珠(1)

  绿竹选择破土而出,那是对自由的渴望。
  百花选择竞相开放,那是对生命的向往。
  高二理(3)班的勇士们,
  愿你们驰骋在赛场,翱翔在跑道上。

   高二理(3)

  因为无畏蓝天的高远,雄鹰得以俯冲大地;因为无畏岩石的摔打,海水才能激起洁白的浪花,高一(1)班才能向成功进发。冲吧!前方的道路,你们可通过无畏的努力,去奏响人生的交响曲。大地在你脚下,天空为你们呐喊,还有什么可以与青春勃发的你们抗衡?你们永远是高一(1)班心中的No.1 !

  高一(1)

  踏上征途,便是勇者;扬帆远航,便是志士。那道雪白的起跑线,是赛道的起点,亦是拼搏的开端;那条瑰红色的丝带,是胜利的终点,也是欢呼声的沸腾之地。成功与失败,我们都不介意,我们真正关注的是你们的勇气、你们的恒心。前进吧,奔跑永无止境!珍(2)班的勇者,我们永远支持你们!

高一珍珠(2)

  乱云之巅,你巍巍如山;深海万澜,你扬帆无畏;青山断玉,你高歌万里;玉匣宝剑,你银光难藏。国际(1)班,你如此高大,如此铿锵,如此执著,是为了让所有人记住你的光彩!

高一国际(1)

  赛道再远没有你们的步伐远,跳栏再高没有你们的热情高!
  让你们的步伐征服赛道,用你们的热情燃烧寒秋!
  高一(22)班的所有成员,我们有勇气,我们有意志,我们有决心;
  我们一定行!

高一(22)

  生活就像一杯温热的咖啡,只要你耐着性子把它喝完,你就觉得香醇。运动会如同生活,只要你接受了赛场上的考核,你就是最棒的。

高二理(21)

  青春是一朵不败的花,
  因为我们的微笑;
  青春是一棵不倒的松,
  因为我们的坚持;
  青春是一轮不落的朝阳,
  因为我们的梦想。
  让我们为青春而战,为梦想而战。

高二国际(文)

  起跑,冲刺,那是青春的速度;助跑,起跳,那是志向的高度;俯首,投掷,那是年轻的弧度。时间可以计算,高度可以丈量,但年轻的心没有边界,青春的歌永不停息,加油吧!用汗水去谱写美妙的青春乐章,理(1)必胜!

高二理(1)

  青春是用坚定的意志和不灭的信念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
  青春是用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奋斗绘成的彩虹——绚丽多姿;
  青春是用无限的激情与顽强的精神筑成的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运动健儿们,加油吧!胜利属于你们!

高一珍珠(4)

  天,灰沉沉的,却阻挡不了我们对运动的热情;雾,朦胧胧的,却掩盖不了我们矫健的身姿。看,南飞的大雁驻足为我们喝彩,飘飞的细雨在空中为我们舞蹈。高一(14)健儿如秋风中怒放的菊花,尽展傲然风姿,尽秀粲然风采。加油!你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在为你们鼓掌,喝彩!

高一(14)

  淅淅沥沥的雨滴洒落在运动员们的双颊,敲打着他们的面庞。双眸凝结着的水珠,遮住了他们的视线,却遮不住他们那勇闯第一的信念。也许,你们不会是第一;也许,你们不会夺前三。但你们站在这跑道上,为班级的荣誉而战斗,你们就是最棒的,你们就是我们心中的冠军!

高一(20)

  赛场上奔跑的,是那么无畏的身影;牵挂我们心肠的,是你们炽热的眼神;坚守信念的,是你们带着清香的承诺……我们在后场,我们在看着你们,加油,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拼搏的漫漫长路!

 高一(4)

  寒风凛冽,挡不住你们矫健的步伐;乌云满布,困不住你们跳跃的身姿。风的怒号,是为你们呐喊;满天云彩,是为你们助威。出征的战鼓已然敲响,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高二文(2)

  凛冽的,
  是瑟瑟的秋风;
   
  热烈的,
  是火热的胸膛;
   
  平和的,
  是一如既往的红旗;
   
  激射的,
  是斗志昂扬——
  沸腾的心!

高一(24)

致志愿者:
  你们是那么地默默无闻,
  不停地穿梭在各项比赛中,
  不嫌累,不怕苦,不求回报;
        你们又是那么的显眼,
  因为你们头上的那顶红帽。
  红色,代表着热情,
  红色,代表着希望。
  可爱的志愿者们,
  高一(18)班的全体同学
  向你们诚挚地说一句:
  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高一(18)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13-01-23 15:39:3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