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五期>校园简讯

六安二中举行“海峰•英余”校友爱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826日下午,六安二中“海峰·英余”校友爱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博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守宏、尤奇志、罗会武,校友爱心基金评审小组成员,获奖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爱心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守宏介绍六安二中“海峰·英余”校友爱心奖助学基金设立背景及评选方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校领导班子为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本次校友奖学金共发放金额2.6万元,奖助学金从每人1500元至3000元不等,共有14名家庭困难且考入优秀大学的高三毕业生获奖。

  为感恩母校,反哺家乡,六安二中1997届校友、苏州沐恩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蔡华富先生及其夫人刘燕玲女士,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在六安二中设立“海峰·英余”校友爱心助学基金。基金旨在奖励或资助在校在籍品学兼优的学生或家庭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是我市首个学校校友慈善冠名基金,目前该基金已接收蔡华富、刘燕玲夫妇首笔认捐50万元, 分五年支付,每年10万元,资金打入六安市慈善协会账户。20195月,“海峰·英余”校友爱心助学基金已为我校品学兼优学生颁发奖学金7.4万元。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6:54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