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四期>校园简讯

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

为了提高入团积极分子思想认识,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知识培养,429日下午,校团委在博学楼二楼阶梯教室开展团课讲座活动,主讲老师为翟进进老师,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团课以“五四运动”为主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校园里广泛传播,勉励同学们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

  本次团课从“五四运动”的背景、影响及精神三方面展开,通过“五四精神”主题团课,让同学们了解到“五四精神”是中国复兴的力量源泉,学习“五四精神”的爱国精神,做一位进步青年,勇于创造,甘于奉献。通过简短的视频让同学们体会当时“五四运动”的气息,做一位奋斗的青年。团课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结束课程,同学们在激昂的歌声中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和智慧的信念!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7-09 09:06:12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