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墨浪花>第三十三期>成人仪式暨百日动员

奋斗,方能赢得高考

河西校区语文组 王庆成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于此,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作为一名高三的教师,此刻我们想说的是:勇士们,是拼命的时候了!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简单的人,丢掉杂思,轻装上阵!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上进的人,瞄准目标,誓要达到!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认真的人,聚精会神,精益求精!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坚强的人,百折不挠,百炼成钢!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执着的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勇士们,从今天起,发誓做一个卓越的人,完善修养,勇攀高峰!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其实我们要做的事并不多,只需要去真正地学习!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我们需要的是高度的自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自信人生两百年。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奇迹。只要踏踏实实地埋头苦干,不让一刻闲过,时间都用在刀刃上,能力自然增强,信心自然增长,我们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实现价值,学有所成,各美其美!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我们需要的是巨大的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敢教日月换新天。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勇于尝试,勇于挑战,勇于革新。只要勤勤恳恳地攻坚克难,没有畏难心理,不让问题堆积,勇于解决疑难杂症,我们相信,每位同学的问题会越来越少,分数会越来越高!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我们需要的是顽强的精神。考场从来多磨难,任尔东南西北风。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顽强斗争,顽强拼搏,顽强前进。只要彻彻底底地奋不顾身,坚韧不拔,顽强精神的力量可以弥补方法的不当,可以忽视智商的差异,我们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咬定青山,愈挫愈勇,屡战屡胜!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我们需要的是智慧的思考。问渠那得清如许?惟有思考活水来。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智慧听课,智慧应用,智慧总结。只要清清楚楚地慎思明辨,追根究底,让大脑转起来,让智慧之水源源不断地涌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能智慧明达,博识多通,智胜高考!

  勇士们,一百天很短,我们需要的是完善的修养。玉不琢难以成器,君子以厚德载物。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完善过程,完善性格,完善习惯。只要点点滴滴地积累提升,循序渐进,不断超越昨天的自己,不断升华学习和人格的境界,我们相信,每位同学都能日臻完美,更上层楼,会当绝顶,决胜高考!

  勇士们,奋斗一百天,让付出在即将到来的六月收获喜悦!

  勇士们,奋斗一百天,让梦想在即将到来的六月绽放异彩!

  勇士们,奋斗一百天,让人生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乘风远航!

  勇士们,还剩下一百天,是拼命的时候了!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老师,家长,同学都是你坚强的臂膀!我们期待着你们金榜题名,捷报频传,勇创佳绩,我们会为你们的成功由衷地感动!

  勇士们,冲刺的时候到了,拼命奋斗吧!奋斗者赢得高考!


返回首页
【打印正文】
发布时间:2020-06-08 15:41:47
版权声明: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2、本站版权所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六安新闻网]
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承办:六安市委外宣办
六安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投稿电话:0564-3284422 投稿邮箱:news@luaninfo.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皖ICP备060026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