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最新!我市多家单位入选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六安邀您来疗养度假!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4-15 16:44:46 【字体:

图片

上海市总工会最新官宣:

更新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录!

认定112 家单位为

2024年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

其中六安市6家单位入选

2024年上海职工

疗休养基地名录

(六安入选名单)

安徽省天堂寨职工疗休养基地

图片

  天堂寨景区位于大别山腹地安徽省金寨县的西南部,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一体。景区内常年云雾缭绕、俊峰林立、群瀑飘逸,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植物的王国、花的海洋”的美称。天堂寨地理位置特殊,它雄踞于皖鄂大别山主峰接壤处,有一处皖鄂交界地的石碑,在这里你可体会到“一脚踏两省,两眼望江淮”的神奇感受。

舒城县万佛湖文旅综合体

图片

  万佛湖位于安徽省舒城县境内,大别山东麓,距省会合肥80公里,原名龙河口水库,因临湖的巨型观音岩石与湖中66个岛屿形成神奇的“诸佛拜观音”景象,又因水的源头来自风景秀丽的万佛山,而得名万佛湖。景区面积157平方公里,湖面5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15平方公里,水质为国家地表Ⅱ类水,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陡沙河温泉小镇

图片

  陡沙河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霍山县上土市镇,坐拥优质的自然山水、中医药、特色民俗等资源,是天然温泉宝地,被评为中国特色小镇50强、首批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安徽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等荣誉称号,并在2023年全国第六届金汤奖中,荣获全国“十佳生态温泉”。多种特色主题温泉,八十多个室内外温泉泡池。拥有一站式的尊享服务,在自然山野氛围中,体验不一般的泡汤!

天堂寨西庄温泉接待中心

图片

  金寨县西庄村温泉久负盛名,故名为“西庄温泉”,西庄温泉在地下150米左右有丰富的地热水,西庄温泉属中热硫酸钙型含氡温泉,出水温度54度,每天可用量约1000吨。经权威机构检测属国家级医疗矿泉水,具有调节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等功能,具有杀菌消炎、催眠镇痛、壮骨舒筋、润肤养颜、增强免疫等神奇功效,有很高的医疗、保健、养生、美容价值。

迎驾山庄

图片

  迎驾山庄坐落于霍山县佛子岭风景区内,毗邻“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水库”,旅游资源丰富,距离霍山大峡谷漂流仅10公里,六万情峡、陡沙河温泉小镇、大别山主峰及迎驾三大主题展馆环绕周边。这里是中西部第一个国家级生态县、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县、中国好水县、中国竹子之乡,是休闲度假、避暑养老的首选之地。

六安聆心谷开元名都温泉度假酒店

图片

  聆心谷开元名都温泉度假酒店位于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核心区域-张店镇皖西大裂谷对面。酒店静处山谷之间,依山傍水,四季风光独秀。小桥流水,黛瓦白墙。酒店独有园林风情,环聆心湖而建,佳树错落变换四景。推行国潮自信与古风并重的美学意识,打造“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居住体验,让您细嗅皖西历史。山居别墅,让你有“不止于宿,更深于体验”的居住感受。

生活不止眼前的工作

还有诗和远方田野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

踏青 赏花 疗养 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