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央视《乐游新乡村》栏目组走进六安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8:03 【字体:

图片

  为深入推进省级旅游示范区创建,3月25日至2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乐游新乡村》栏目组受邀走进裕安区,深入开展系列采访拍摄活动,探寻六安春日乡村画卷。

图片

图片

  栏目组先后采访了江家店镇林水寨景区、狮子岗乡桃花仙谷、独山镇抹茶小镇民宿和六安瓜片茶文化体验中心等地。在这里,摄制组成员不仅欣赏到了裕安秀美的自然风光,还亲身体验了当地的乡村旅游和传统农耕文化。

图片

图片

  在独山镇茗香茶宿、江家店镇林水寨田园民宿,栏目组不仅体验了民宿的舒适环境和周到服务,出镜嘉宾更是品尝了地道的六安瓜片茶、林水寨鱼田雪稻、独山土公鸡等美食,令人赞不绝口。裕安非遗美食“十大海”以地道的食材、独特的烹饪技艺更是引得出镜嘉宾连连夸赞。

图片

图片

  在狮子岗乡桃花仙谷,主持人和嘉宾亲身体验的方式,以赏花为线,伴以品花、鉴花,现场品尝十大海、蒿子粑粑、徐集花生糖等美食,六安竹编传承人现场展示了竹编技艺。观赏了水上对歌、泡茶技艺、汉服展示、美食品鉴等内容。采访中挖掘花海背后的故事和地方独具特色的“花文旅”、“花文创”,助力旅游强区建设。

图片

图片

  据悉,《乐游新乡村》是央视农业农村频道全新推出的行进体验式综艺栏目,每周五,每集时长50分钟。本次采访将在4月5日晚黄金时间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