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推动旅游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8:56 【字体:

  3月6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旅游强市建设推进会,复盘分析旅游强市建设推进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武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旅游强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2024年是推动旅游强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文旅系统要提高站位,增强推进旅游强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强市建设,以文旅“一业兴”带动市场“百业旺”,奋力开创我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魏武强调,要突出重点,围绕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作、加大文旅品牌创建力度、推进文旅项目谋划和建设、切实增强文旅传播力影响力、着力提升旅游服务管理品质五大重点任务,锚定目标、统筹兼顾,创新手法、步法和打法,扎实推进建设旅游强市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保障,以党建为引领,做好部门协同,严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旅游强市、文化强市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坚实的文旅力量。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市旅游强市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区围绕2023年旅游强市建设工作成效和2024年重点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