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启动应急响应!我市部分景区暂时关停!雨雪天气温馨提示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2-22 09:35:27 【字体:



图片



六安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关于启动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

应急响应的通知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21日至22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有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雪,23至24日雨雪减弱,全市有雨夹雪或雪,25日雪止。21-24日气温维持在-3~-1℃,25日最高气温略微回升至3℃左右。省减灾救灾委员会于2月21日10时对我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六安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规定并综合研判,市减灾救灾委员会决定于2月21日11时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发挥减灾救灾委员会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强化会商研判和部门协调联动,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交通保障、水电气保供、风险隐患排查等工作。


六安市减灾救灾委员会

2024年2月21日


图片
为了保护广大游客的安全
六安市部分景区暂时关停

↓↓↓

图片

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

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旅游安全提示


  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21日至22日,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有小到中等雨夹雪或雪,23至24日雨雪减弱,全市有雨夹雪或雪,25日雪止。21-24日气温维持在-3-1℃,25日最高气温略微回升至3℃左右。省减灾救灾委员会于2月21日10时对我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IV级应急响应。

  为确保安全,建议您在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密切关注我市道路和景区开放情况,避开恶劣天气和危险路段,谨慎开展户外旅游活动,外出前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做好防寒防冻措施,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如果在我市期间遭遇极端天气,请务必保持冷静,及时与文旅、公安等相关部门联系,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做到有序疏散。

  市文化和旅游局咨询电话:

  0564-3929190/12345

  金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咨询电话:

  0564-3261061

  裕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咨询电话:
  0564-3301780
  金寨县文旅体局咨询电话:
  0564-7356638
  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咨询电话:

  0564-8629690

  霍山县文旅体局咨询电话:

  0564-5022918

  霍邱县文旅体局咨询电话:

  0564-2726201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4年2月21日


雨雪天气
请各位游客注意出行安全
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请勿前往未开发景区景点游玩
如有需要
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