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管理规范年活动工作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17:15:44 【字体:

  8月22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化旅游行业管理规范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市文保中心、市图书馆、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旅局监管科负责同志对规范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通报了相关工作。各县区分别就文旅行业管理规范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刚指出,当前各县区整体完成度不高,完成质量较低,未按照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县区间也存在不同程度的差距。陈刚强调,一要狠抓工作落实,严守时间节点,拾遗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二要加大培训教育,做好分类指导、归档整理,引导市场主体强化规范意识、改进管理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三要选树标杆典型,推广有效做法,推动品质提升和服务创新,形成品牌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

  会上还对网络舆情处置、等级旅游民宿和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文旅市场督查检查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