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舒城县文旅体局开展“五一”假期专项执法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6:34:39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五一”假日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全县文旅体市场规范有序、安全稳定。4月29日-5月3日,舒城县文旅体局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全县旅游景区、文博单位、娱乐场所、校外艺陪机构等文旅体市场开展假期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市场经营主体是否未经批准擅自经营、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消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是否存在法律法规禁止情形和内容等,检查组通过“看台账、听详情、点问题、问原因、抓整改”等方式,对各文旅体市场经营单位经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各经营业主切实增强守法意识、加强日常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树牢“风险自知、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意识,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五一”假日期间,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6人次,检查文旅体营业场所42家,发现并现场责令整改隐患3处,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了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繁荣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