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市文旅局多措并举维护“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04-26 09:45:28 【字体:

  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市文旅局多措并举维护“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

  一是开展主题宣传。日前,市文旅局组织志愿者赴大别山石窟景区开展以“出游讲礼仪  文明最美丽”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现场免费发放《六安市文明旅游宣传册》、宣传品等共1000余份,向游客介绍旅行途中的注意事项,积极倡导文明旅游。

图片

  二是发布文明倡议。市文旅局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3年“五一”假期文明旅游倡议书》,提醒广大游客出行注意事项,号召大家绿色、健康、文明、安全出游。

  三是鼓励诚信服务。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等经营单位,面向社会主动发布:坚持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杜绝虚假宣传、引导理性消费,坚持合理定价、实行明码标价,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保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服从行业管理、接受社会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