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第六届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4:36 【字体:

  4月15日,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梅山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开幕式成功举办。近三百位自驾游爱好者、游客、媒体代表齐聚于此,共同见证金寨文旅品牌盛会。

图片

图片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蔡黎丽、金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煜、梅山镇人大主席黄正先、金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陈善文、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副局长陈昌翠、安徽省旅游学会会长张雪平、原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安徽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会长刘凯、中国路虎联盟常务副主席饶伟、金寨县汽摩运动协会会长赵宜清、马帮中国副理事陈策等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昌翠致欢迎辞,对自驾游爱好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系列活动及成效和金寨之美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发现、沉浸式体验金寨越野的更多美好。

图片

  与会嘉宾分别向承办单位及16地市牧马人负责人授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领航旗。随后,蔡黎丽宣布发车。随着阵阵鸣笛声,2023第六届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正式启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百余辆车组成一条震撼的长龙,开启中国红岭公路巡游之行。车友们在梅山镇三湾村参加牧马人河道越野障碍赛,用速度与激情诠释对自驾的热爱。为期三天的活动自驾游爱好者们通过寄情山水间、畅游风景线、发现金寨独特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寨中国红岭公路把金寨的绿水青山和人文历史串联在一起,在森林、湖泊、山野与河道间延伸,沿途有层峦叠嶂的山岳景观、碧波浩淼的两大水库、动植物的王国马鬃岭、乡村振兴的模板大湾村等;各具特色的主题民宿、亲近自然的露营基地、唇齿留香的农家美食,无不让人流连忘返。脱离了钢筋水泥的束缚,向着山野里挺进,沙土成堆的山路、深浅不一样的沟壑、横亘眼前的河流、高低起伏的陡坡,也无一不在撩动着越野爱好者的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2018年以来,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游大会已连续举办六届,坚持开放、创新、务实的办会理念,让“华东最美自驾游线路”品牌闪耀同业。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相约安徽· 向春而行”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巩固旅游市场强劲回暖势头,激活金寨旅游市场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