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丨第二届映山蓝旅游文化节暨“青山美景大家拍”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3:21 【字体:

图片

  2023年3月27日上午,第二届映山蓝旅游文化节暨“青山美景大家拍”摄影大赛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青山镇人民政府承办。

图片

  金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夏贤松,青山镇党委书记陈杰,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昌翠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在战鼓擂擂中拉开帷幕,青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文新致欢迎词。他表示:为积极推进“旅游活镇”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快青山镇旅游产业发展,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青山镇旅游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片
  《舞动青春》《乡村狂想曲》《中国舞最美》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现场宣布第二届映山蓝旅游文化节暨“青山美景大家拍”摄影大赛正式开幕。随后,活动嘉宾与游客纷纷走进映山蓝谷游览拍摄。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以“玩在金寨,乐在青山”为主题,同时开展映山蓝谷探险赏花活动及“青山美景大家拍”摄影大赛,旨在以节为煤,释放文旅资源潜力,实践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
图片

“青山美景大家拍”摄影大赛评选方案

图片




一、评选时间

2023年3月27日--2023年12月30日。

二、评选内容

作品符合大赛主旨,内容积极,构思新颖,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拍摄角度可以是青山镇的美景、劳动场面,以及反映青山镇内农村变化的图片。

三、拍摄时间

2023年3月27日—2023年12月30日

1、本次大赛期间,将不定期举行采风小分队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大赛分四个阶段初评,每个季度评出20名入围,并在相关媒体公布,年底截稿后再参加年度总评。

四、作品要求及评选标准

1、欢迎省内外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参赛。

2、参赛作品必须是2023年3月27日-2023年12月30日期间拍摄于金寨县青山镇境内的摄影作品。各级媒体上已刊发或报刊发表的作品不列入此次活动。

3、参展作品的题材不限,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的作品。

4、参赛照片以“电子作品”投稿,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总数量每人不超过15幅,组照按1幅作品计算,每组不超过4幅。

5、电子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长边不小于1000像素,每幅参赛作品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和“通讯地址”内容。所有参赛作品一律压缩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6、在保证摄影艺术真实性的基础上,参赛作品可以求新求美、风格多样化。作品后期处理可进行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谢绝后期添加任何文字、Logo或PS创意的作品,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7、投稿者应保证作品为本人完整原创作品,并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引起的法律纠纷,将由投稿参赛作者独自承担。

8、主办方对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拥有永久使用权,可无偿推荐给各类媒体刊载和发表,并用于展览展示、印刷出版、旅游推广、广告海报、商品开发等方面并不再支付任何酬金。

9、投稿参赛者将视为阅读、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大赛规则。

10、本次摄影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五、参赛方式及截止日期

作品投稿邮箱:35462907@qq.com

联系人:周坤

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0日

六、评选方式

(1)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2)评委会成员组成:组织专家、镇村代表共同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获奖证书;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