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安徽人游安徽 | 天堂寨景区发福利啦,持续到年底!长三角居民均可享受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51 【字体:

图片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文旅厅《关于深入推进文旅领域居民服务“一卡通”(居民社保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天堂寨景区 “一卡通”门票优惠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图片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活动范围

长三角居民(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


三、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持卡居民享受景区门票九折优惠。

2、以上优惠不含景区游览车票和其他消费项目。


四、有关要求


景区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错峰限流,请所有游客提前做好入园预约。



 炎炎夏日,邂逅避暑圣地天堂寨的“十宗最” 

盛夏已至,全国各地热浪来袭,小伙伴们纷纷感叹睡在席子是铁板烧,出门是烧烤,回来路上是生煎,到了家还要回锅!对于远离城市喧嚣和热浪的天堂寨,葱郁的高空栈道早已给人们撑起了一把遮阳伞。小编细数盛夏天堂寨“十宗最”。


一宗最”——清凉之最

天堂寨于7月份正式进入夏季,酷暑无高温。森林覆盖率高达96.5%以上,盛夏季平均气温为19.2℃,最高气温22.8度,空气相对湿度平均79%。夏日的天堂寨植被繁茂,翠绿缤纷;降水丰富,飞瀑轰鸣、山泉叮咚,素有“避暑天堂”之称。

图片


图片


二宗最”——观瀑之最

夏日天堂寨因雨水较多,是观瀑看泉的好时机。“山中一夜雨,处处挂飞泉”,飞泉流瀑为天堂寨谱写了一曲曲激昂的乐章。

图片


图片


三宗最”——云海之最

天堂寨“四绝”中,云海是最具灵气的景致,被誉为天堂寨美景的魔术师。夏日雨水多,自然酝酿出的薄薄云海也格外洒脱、清丽。

图片


图片


四宗最”——氧气之最

天堂寨是一个天然的植物王国、圣水世界,居全国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之首,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保持在96%以上,原始森林区负氧离子达到50000个/cm3以上,是国内负氧离子高浓度地之一,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图片


图片


五宗最”——生态之最

夏日雨水滋润后的天堂寨,山高林密,气候适宜,更是野生动植物良好的栖息环境。进入天堂寨风景区,呈现给游人的是一片湛蓝的天空,处处花繁草茂,鸟语花香,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图片


图片


六宗最”——峰林之最

天堂寨花岗岩峰林集伟、奇、险、幽兼容并蓄,是最秀丽、最深邃的部分,俨然一幅流动的中国山水画。凡是夏季到过天堂寨的人,无不为其群峰之苍翠、自然生态之灵气和回归自然之畅快所感叹。

图片


图片


七宗最”——晚霞之最

日出和日落时伴随着云海的出现,被称作“霞海”或“霞铺云”。夏季是天堂寨出现霞铺云概率较高的季节,如果早上错过了,傍晚游累了,找个小坐休息,等一次观赏“霞铺云”晚霞。

图片


图片


八宗最”——幽居之最

亲山近水,冬暖夏凉。想要避暑,可以选择在天堂寨里躲上几日。看看溪水潺潺,听听鸟鸣幽幽,随处闲逛,赏赏花草,也会享受到难得的清凉自在。

图片


图片


九宗最”——度假之最

天堂寨各类特色酒店、民宿,天堂寨漂流等等各类顶级配套设施……让您停驻浪漫的度假时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宗最”——美食之最

乡村美味、特色小吃…天堂寨绝对是个汇聚美食的地方。盛夏将至,众多餐馆准备了丰富美味让您“大饱口福”。天堂寨美食属原汁原味型,特色颇具鲜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凉风习习,泉水叮咚,与天堂寨在夏日里相逢,享清凉、赏飞瀑、游峡谷、品美食、遇晚霞、逛氧吧,邂逅一段久违的慢生活……

来源:安徽天堂寨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