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湖南省文化馆来裕安区文化馆考察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1:22 【字体:

  6月1日,湖南省文化馆副馆长李桂林一行赴裕安区文化馆考察指导工作,裕安区文化馆、图书馆馆长李从文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裕安区文化馆领导班子对李副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其详细介绍了裕安区文化馆的场馆建设、设备运营、人员配备、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新时代数字文化馆的建设与探索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在裕安区文化馆馆长李从文的带领下,湖南省文化馆一行实地考察了一楼书画和非遗展厅,二楼茶文化展厅、美术教室、书法教室,三楼数字体验厅,以及四楼的裕星剧场和舞蹈教室。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对于裕安区文化馆将数字文化馆建设与本地特色民间文化的充分融合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裕安区文化馆很有看头”。

  此次考察,湖南省文化馆一行对裕安区文化馆在数字化建设和公共文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从中汲取值得借鉴的优秀经验,再结合当地实际运用到未来湖南省文化馆的建设中。双方领导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共同推动公共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袁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