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裕安(包河)文旅招商推介会19号举行

编辑:王伟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8:43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全省旅游客源市场,充分推介宣传六安市裕安区丰富文旅资源,裕安区将于12月19日下午3点半在合肥市包河区融创茂一楼举办裕安(包河)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近年来,裕安区持续挖掘文化旅游内涵,推进九公寨和龙井沟等重点旅游景区建设;做“活”红色旅游,全方位提升独山革命旧址群景区,完善红军街基础设施建设;做“精”民宿旅游,培育独山镇抹茶村大力发展特色民宿,培育夜间经济健康业态。
  区文旅局还通过指导企业自行举办美食小吃节、安排送戏进景区等主题活动,聚拢人气,吸引消费体验等,加快融入创意文化、亲子娱乐等业态,打造集娱乐旅游、文化休闲为主业的夜间旅游观赏区,打造六安市民夜间网红打卡地。
  “通过举办此次推介会,向广大游客介绍裕安时时能旅游、处处可旅游、人人享旅游的全域旅游画卷。”裕安区文旅局方面介绍说。
  据介绍,2017年6月开始,合肥市包河区、六安市裕安区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扶。随着帮扶工作的开展,两区文旅部门开展了“和美包河·幸福裕安·共建共享”等结对帮扶活动,通过文化互动、区域联动实现多层次、全方面的交流,将本就紧密的两个区紧紧聚拢在了一起。(记者 谢麒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