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6家企业入选第七批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36 【字体: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七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陡沙河温泉小镇)、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第七批安徽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企业分别是:安徽华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陡沙河温泉小镇)、安徽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省天堂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红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九仙尊文博园)、安徽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属文化投资运营、内容创作生产、文化娱乐休闲服务等领域。本次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是文旅融合之后的首次评选,入选基地呈现出我市文旅融合载体多、范围广、程度深的发展特点。

  近年来,我市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为依托,以抓好项目、树立典型、培育骨干、发展市场、引导消费为重点,有序培育文化市场主体,文化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为全市经济增长发挥着积极作用。目前,我市规模以上文化企业94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6家,增幅居全省前列。2020年度(隔年统计实为2019年数据),同比增加16家。文化产业增加值47.94亿元,同比增长15.3%;占GDP比重2.96%,同比增长0.09个百分点。(作者:规划发展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