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免票!裕安这些景区请所有老师免费畅游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3:39 【字体: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记者今天从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获悉,9月10日至9月12日,该区的九公寨景区、龙井沟景区将对全国教师免票。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九公寨景区、龙井沟景区将面向全国教师推出免门票优惠活动,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和身份证前往景区售票窗口办理,即可享受景区免门票优惠,活动时间从2021年9月10日至9月12日。另外,裕安区横排头风景区、独山革命旧址群、许继慎纪念园三个景区全年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同时,区文旅局获工作人员还温馨提示,为了自身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请前来游玩的广大教师朋友积极配合疫情防疫管控和景区规定,出示有效的健康码,行程码等。

  九公寨位于六安市西南部的石板冲乡,距六安城区30公里。九公寨主峰海拔虽仅高349米,但由于山体的岩性构成特殊,使得她孤峰峭立,陡崖突兀,山谷深邃,现在九公寨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龙井沟位于六安市裕安区独山境内,距市区40分钟车程,是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生态景区。全区规划建设26平方公里,此处青山绿水农家情浓、碧波粼粼水映月。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