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小小传承人 传承文化情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9:12 【字体:

  8月30日下午,六安市第六届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在市文化馆红剧场成功举办,本次展演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各县区文旅局、六安市文化馆联盟承办,节目类型涵盖舞蹈、器乐、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

31d5fa199b0d4ac88b26e9b590173285.Jpe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裕安区选送的2个作品在7个县区、13个优秀少儿传统节目里脱颖而出:二胡演奏《战马奔腾》荣获一等奖;古筝弹奏《战台风》喜获三等奖。

fb049b75db4747ac91a7cf65fc58e35e.Jpeg

二胡演奏 《战马奔腾》

400b178a657443e381780c118d365a97.Png

古筝弹奏 《战台风》

  据悉,小小传承人少儿文艺展演是市文旅局“社区一家亲 文化进万家”系列品牌文化活动子项目之一,裕安区已连续参与五届。每届展演中,区文化馆在总结以往展示展演经验的基础上,落实责任分工,严选优秀作品,注重选送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创新,形式多样,组织相关指导老师悉心打磨作品,用心用情用功指导排练,力求精益求精。下一步,区文化馆将结合自身职能,繁荣创作,再创文艺生产新佳绩。(王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