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市旅游委赴舒城开展节前旅游安全和旅游市场督查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旅游委 发布时间:2018-02-14 10:14:11 【字体:

  2月12日下午,市旅游委党组书记漆学敏、副主任王平一行赴舒城县万佛湖风景区对春节期间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舒城县旅游局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翻阅了万佛湖景区的安全工作台账、自查整改记录、高峰客流控制方案、员工培训教育情况、消防反恐预案及应急演练资料;现场查看了景区的安全警示标识、监控设备情况、文明旅游和安全旅游等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督查现场,漆书记一行听取了万佛湖景相关负责人有关旅游安全、旅游市场规范、经营业绩和应对备战春节黄金周的工作安排,并对万佛湖景区一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具体要求。漆书记强调,旅游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工作宁可多做,不可少做。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要依法治旅、诚信经营、规范市场秩序,强化旅游安全和文明旅游是旅游行业的永恒主题,是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的应有之义,要常抓不懈。万佛湖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呈现了游客倍增、收益翻番的良好态势,即将迎来创5A后的第二个春节黄金周,希望县旅游局和景区高度重视,积极备战,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做到分工明确、人员落实、措施具体,确保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IMG_2264.JPG

IMG_22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