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寨县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05 08:46:04 【字体:

  六安新闻网讯 日前,从安徽省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大会上传出喜讯,经中央文明委批准,我市金寨县正式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拿到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一个城市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名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个创建周期,每年进行测评,县级文明城市共有7个测评项目58项测评内容120条测评标准,测评方式有听取汇报、材料审核、问卷调查、网络调查、实地考察、整体观察6种,三年的测评成绩按照15%、25%、60%记入总分,最终决定入选城市。金寨县从2012年开始,持续开展文明创建,成功创建第一届全省文明县、全国文明村镇(县城)、全省文明示范县,最终拿到了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