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孙学龙到市旅游委调研全市旅游工作

编辑:毛远菲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2-05 08:45:35 【字体:

  1月31日上午,副市长孙学龙到市旅游委调研全市旅游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及市旅游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梁修存代表市旅游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市旅游委机构组成,所承担的主要职责和全市近年来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对2018年全市旅游工作进行了谋划。

  孙学龙充分肯定了市旅游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全市旅游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指出六安旅游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与旅游委领导班子对旅游工作的站位高、思路新分不开,总体感到六安旅游发展快、效果好、后劲足。孙学龙强调,六安旅游工作任重道远,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要突出做好统筹旅游规划、旅游基本要素建设、旅游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旅游领军企业培养、旅游诚信体系、旅游安全体系和旅游质量体系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