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市文旅局与建行六安分行签订《金融服务文旅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高方勇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0-11-03 14:56:03 【字体:

  为支持六安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融资不畅等问题,促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六安市文旅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六安市分行签订《金融服务文旅小微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六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建行六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大庆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六安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漆学敏,副局长陆静以及部分六安市文旅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要求,下一步建行六安市分行将与六安市文旅局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互利平台,为六安市文旅小微企业提供免费金融培训、开通信贷业务绿色通道、丰富企业融资渠道等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我市文旅企业纾困,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六安市文旅局局长魏武在致辞中对建行六安分行此次“雪中送炭”之举表示感谢,她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六安市文旅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受损严重,需要社会各方面给予支持,希望此次协议能快速“开花结果”,为我市文旅企业输血,切实解决中小微文旅企业融资困难问题,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全面复产和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